九号mmax 110p 一天逛安顶山和同盘顶,机械师太给力了

AI摘要

今天计划去的是安顶山,因为上个星期去了同盘顶,回来的时候发现还剩余好多电。就计划今天去安顶山,就是来回多18KM,应该可以1个来回。然后下午1点30左右就出发了,一半的路都是在高架桥下面的非机动车道(一半路跟上次去同盘顶路程相同),然后会穿过农村,剩下一半都是沿着富春江骑行,风景还好。达到安顶山的露台,碰到了应该是玩摩托的人,聊了关于机械师的ABS,就导航回家。

今天计划去的是安顶山,因为上个星期去了同盘顶,回来的时候发现还剩余好多电。就计划今天去安顶山,就是来回多18KM,应该可以1个来回。

然后下午1点30左右就出发了,一半的路都是在高架桥下面的非机动车道(一半路跟上次去同盘顶路程相同),然后会穿过农村,剩下一半都是沿着富春江骑行,风景还好。

达到安顶山的露台,碰到了应该是玩摩托的人,聊了关于机械师的ABS,就导航回家。高德给的路径是经过同盘顶,然后按照上周日的路径返回,哈,可以试试一天同时逛安顶山和同盘顶。

今天骑行4个小时,行驶92.8KM(要是把电用完,应该能行驶120~130KM),到家还剩下30%的电,还好咬咬牙买大电池,不然骑电瓶车到安顶山和同盘顶是不敢想的。

相关推荐

周日,骑着九号Mmax 110P到同盘顶逛逛

今天下午睡午觉到3点,然后骑着电瓶车去了同盘顶,来回62。2KM,180min。还是骑电瓶车省钱,开车过去的话要油费,又要保养费。就是上山的时候看见骑摩托车下来的,一直盯着我,挺尴尬的。到同盘顶有个陡坡,没修水泥路,骑上去还挺轻松的,没压力。想着能不能骑到山顶的,不过有个竹竿拦着了,就不上去了。下山的时候刹车盘和发动机好烫,摸了下,烫手。山底的游乐场,来了几次都没人玩,应该是没建好。

杭州萧山同盘顶农业-能看萧山全景的驿站

可以在山上喝咖啡,喝茶叶的驿站。还有WiFi。在同盘顶山下,环境还不错,就是冬天有点冷,夏天还可以喝着咖啡看萧山区全景。楼梯下面就是厕所。这个驿站基本上是骑摩托车的驿站,小车也可以。就是没地方停车。

暂无评论